奶茶公主:  (Birthday-101.04.13)  Seal Van 

馬麻: 恩恩媽咪 ( Seal bi-color) V.S. 把拔樂樂 (Seal Lynx bi-color)

 

大家好~ 我是小奶茶, 這是我才滿月時, 阿嬤幫我拍的水水照~~

 

 

 

這張, 站在前面的我, 才是"女主角"唷!! :D

 

 

阿嬤說我這張照片好生動, 這是我生氣的時候, 阿嬤偷拍的.. .><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是我和姐姐(米妮), 正在玩躲貓貓時, 我不小心被找到了, 我就躲在水桶的後面唷~~ :D

 

 

2012.08.09

貓姥姥己經幫小奶茶找到幸褔歸宿了......貓阿嬤的貓子貓孫們, 好像和台中的朋友特別有緣呢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gdoll Queen 的頭像
    Ragdoll Queen

    幸福喵喵園布偶貓舍

    Ragdoll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